一年六月

人活着就是为了吹卡和吹雷【

【凹凸乙女.女主自设慎入】如你所愿。

◆看标题!提醒过你了!
◆文笔还是差
◆女主说白了就是我,可以看看我之前发的凹凸自设,主雷
◆不介意开始吧》》

重新用白色发带把散落的橘色长发扎成马尾,红色眼睛最终重新变回橘色,有点嫌弃地看着地上早已毫无声息的人。
她总算踏入了排名前三十。这几天一直在杀参赛者,估计那个审判长大人早发现了吧?
“啧。”
把自己的太刀收好飞速离开现场。
……一定要获得第一名,不然她就再也回不到她那个原来的世界了……就再也看不到本丸的大家了……
抓紧腰间的太刀。
“……我答应了你要安全回去的我就一定会做到。”
自言自语。
不远处。
“……大哥,就是她抢走了我们的目标。”
卡米尔放下望远镜,围巾在风中飘扬。
“哼。一个弱者而已。”
雷狮扛着自己大锤子,周围有电流闪现。
“要动手吗?”
帕洛斯玩味般看着那个橘色身影笑了笑。
“不急。让她先活一阵子吧。”
海盗头子的头巾和军师的围巾一起随风飘扬。
“她只是一个弱者而已,不急着猎杀她。”
海盗头子机智地勾唇笑笑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天。
“呜啊……又胖了……”
重六看着体重秤上的数标不经头痛。
“最近明明没吃什么啊……不过,鹤老头你不会嫌弃我吧?”
摸摸别在腰间的太刀,好像在等待回应。
“……啊,我忘了,我现在没有灵力了只有元力。”
苦笑着离开体重秤。
“……那就少吃点吧,反正很快就会瘦下来的。”
伸伸懒腰,把发带解开。橘色长发拖在地上,橘色眼睛变为血红色。
“新的一天就去努力赚积分吧~!”
她全然不知,她的所有行动全部掌控在那个名为雷狮的海盗头子的手心上。
“呵。”
暗处的他笑了笑。
“这次,你跑不掉了。”

先写一半耶【个屁

评论(4)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