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六月

人活着就是为了吹卡和吹雷【

记录梦境系列【1】

◆对,我又挖坑了x
◆记录一下自己做的梦,虽然很模糊但记得到一点x
◆这个系列不定期更新,梦到什么写什么x

我第一次梦见他。
他坐在公园的长椅上看书,阳光刚好洒在他的白色短发折射出耀眼的光芒。他翘着二郎腿,好看的大眼睛专注地盯着书页,让我感觉他像一个女孩子。梦境里的场景感觉像是秋天,他身后的枫林有着妖治的红色,这时刚好有片枫叶落在他头上。红色和白色对比鲜明,很好看。
他抬头拿那片枫叶时突然看到了我,我一下子惊慌起来。可是他向我笑了一下,做了个口形:“主上。”
我被吓到了,想转身离开,可他放下书向我走来。
我清楚的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,眼神不敢放在他身上。
他走到我身边,俯身向我说了句话。
“主上,快回本丸吧,大家都很想你。”

梦醒了。枕头湿了一片。

评论(3)

热度(4)